简傲.

少年听雨歌楼上

楚夏性转| 最好的我们(1)

开始挖坑啦!!



故事的开头,路明非同学站在烈日下愁眉苦脸,忍受着昏昏欲睡不得的痛苦忍受着前面主席台学校领导的滔滔不绝忍受着树上知了没完没了的叫声,默默腹诽你知道个屁。

他不得不羡慕此时此刻窝在教室里享受空调的夏弥——可是他能怎么办呢,人家是年级前十,奥赛得过奖的主儿,整个年级凡是有点少女心的姑娘都被他迷的七荤八素——而他自己都还得靠这位传奇人物的友情帮助应付考试作业——况且他还答应了帮夏弥逃过这次无聊至极的颁奖典礼。

阳光像是掺了流璀金,明晃晃的让人眼睛生疼。路明非又不敢拿手去遮阳,为了避免暴晒只能尽可能低着头,像是一株晒蔫的庄稼。

好巧不巧,此时班主任正巡视着队伍,看到这般模样的路明非可气不打一处来,上前狠狠锤他的肩道:“这可是省级荣誉的颁奖典礼!快给我站好!平时成绩拖后腿也就算了,这种时候还要给我们班丢脸!你就不能像夏弥一样,跟人家学学!你瞧别人坐你同桌还站在你后面——————等等??!夏弥呢??!他不是站在你后面?”

哪怕此时外星人绑架他路明非也心甘情愿,因为这种场面太尴尬了——反倒是他自己引来了班主任,只得支支吾吾圆场道:“夏弥有点不舒服,现在在教室休息.......”

“待会儿代表学生给校队队长颁奖的就是他啊!!你快点去把他给我叫下来!”

 

 

当路明非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回教室时,夏弥正趴在桌上优哉游哉地听歌,见他气喘吁吁便笑:“那个更年期也让你回来休息了?”

“她不打我就算好的,”路明非翻了个白眼,“你倒是快点和我下去!你可是学生代表你忘了啊!一会儿可是要你颁奖的!走走走,不然她老人家又拿我开刀......”

夏弥一听,急忙套上校服和路明非一起往外冲。

“你知不知道那个女篮队长是谁啊?”夏弥扶着楼梯手三连蹦。

“是叫楚子航吧?”

“你没搞错?楚子航不是新年晚会穿小黑裙拉大提琴挺漂亮的那个?怎么还打起篮球来了?

“是一个人,这可是芬格尔和我讲的,不会有错......”

“哇,那这位大兄弟...哦不对这位大姑娘可棒棒了......这么说,我还真想认识她一下。”

路明非啧啧两声,“别人倒追你都拒绝,你这是要主动出击?”

夏弥再没说话。




尊重原著楚子航设定,文笔烂的一批。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傲. | Powered by LOFTER